齊魯網濟南11月7日訊(記者 滿倩)11月6日至7日,山東全省市級團委書記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培訓班在省團校舉行。團省委書記張濤出席並講話,團省委副書記陳必昌全裝潢程參加培訓班。
  張濤指出,要充分認識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的重要性、緊迫性,迅速掀起學習熱潮。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做理想信念的堅守新成屋者。從學入手,增強理論堅定,加強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和黨章黨史的學習。從乾落腳,體現政治方向,忠於黨的政治追求。從嚴要求,提高黨性修養,進一步增強宗旨觀念,塑造完善人格。
  張濤強調,要以學習貫徹習近借錢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做優良作風的傳承者。深刻查擺團組織和團幹部中“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用釘釘子的精神,緊緊圍繞堅定理想信念、團的政治屬性、落實團的基本任務、團的自身建設抓整改,通過弘揚優良作風來徹底革除“四風”。
  張濤要求,要以總書記的重要論述為強大動力,做團的事業的開拓者。既要室內裝潢抬頭看方向,明確工作重點,樹立清晰的工作導向,增強推進工作系統性,把“五項行動”“兩項工程”引向深入。又要埋頭打基礎,樹立正確的政績觀、事業觀,著力打牢作風、組織、資源和制度“四個基礎”。
  據介紹,此次培訓採取個人自學與集中培訓相結合的形式進行,邀請省委黨校副校長孫占元同志和省委講師團團長遲雲同志分別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作了專題輔導。陳必昌同志就抓好貫徹落實提出了明確要求。全省各市和部分大企業、高等院校的團委書記,省國資委團委負責人,駐外團組織負責人,團省委機關及直屬單室內裝潢位副處級以上幹部70餘人參加了培訓。  (原標題:山東團省委舉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