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舊金山11月23日電 美國西部多個州連日來連續被狂風暴雪襲擊,伴有低溫、凍雨及山洪,在多地造成百餘起車禍,至今已有8人死亡,數人重傷。惡劣天氣下周還將繼續,讓計房屋出租劃感恩節出行的民眾犯難。
  綜合美國媒體報道,景觀設計在大雪覆蓋的新墨西哥州,一名4歲女孩22日在79號高速公路的一起翻車事故中死亡。
  得州西北部,一洗碗機場暴風雪造成十餘輛車子相撞,至少3人死亡。
  加州的暴汽車借款雨和大雪引發山洪。從21日至今,已有3人死於這場天災。1人被倒下的高壓線擊中,1人駕車撞上大樹死亡,還有一名坐在車裡的婦女被倒下大樹砸中車子死亡。
  在亞利桑那州西南部聖塔克魯茲河,,禮服一名男子不幸卷入高位線湍急的河水,消防員打撈起他的屍體。
  在猶他州、科羅拉多州、得州和新墨西哥州交界地帶,凍雨和結冰的道路讓許多民眾無法出行。
  得州的凍雨和低溫造成許多駕車者困難重重。23日在20號、30號高速公路附近發生好幾起車禍,所幸無人死亡,但數人重傷。
  同樣被暴風雪席卷的內華達州東部山區,數十輛車子被困在山上無法移動,幸無生命危險。
  亞利桑那州圖桑市,23日取消了數場傳統體育比賽,包括8000多名自行車手參加的年度比賽,高中橄欖球和足球比賽以及游行等。
  氣象專家指出,23日起,加州和亞利桑那州還將面臨更惡劣的冬季風暴,以山區和羚羊谷最為嚴峻。
  暴風雪下周還將繼續橫掃南部,從得州和路易斯安那的墨西哥灣海岸向大西洋岸邊逼近。
  下周四(11月28日)開始的感恩節長假是美國一年中交通最繁忙的假期之一。美國汽車協會預計,將有4340萬民眾選擇出行度假。其中3900多萬人開車出門,300多萬人搭乘飛機。從感恩節前一天至12月1日節日期間,美國人從家出發的平均駕車距離約80公里。(完)  (原標題:美國西部多州狂風暴雪8人死亡 惡劣天氣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