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為迎接國慶製作了一面面積達101000平方米的國旗,入選吉尼斯世界紀錄。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為慶祝18日國慶節的到來,卡塔爾製作出了一面超級大的國旗,國旗總面積高達101000平方米,足以覆蓋十幾個足球場,創下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據報道,這面國旗因其101000平方米的龐大面積,於16日正式入選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國旗”。此前該紀錄的保持者是羅馬尼亞的一面國旗,該國12年曾製作了一面面積約79000平方米的國旗。
  據稱,這面國旗被稱作“感恩與忠誠之旗”,目前放置在卡塔爾首都市郊的空地上。“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官員表示,“這是一項充滿巨大挑戰和困難的龐大工程”。
  共有超過2000人參與了此項工程,整面國旗雖然面積龐大,但是仍然保持了很高標準,用料、做工都很講究,用來製作這面國旗的布料,是動用3架飛機從國外運回來的。  (原標題:卡塔爾造世界最大國旗 可覆蓋十幾個足球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