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票貼現兩車衝上人行道”續警方將按涉嫌飆車調查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化療飲食輔助新聞回放:2月27日23時30分許,長春市同志街與惠民路交會處,兩輛快速行駛的寶來車都衝上同志街邊的人行道,其中一輛車撞碎了路邊的門市房的櫥窗,另一輛將路口的交通信號燈和路燈撞倒,一個路牌也嚴重受損。
    本報訊 (記者 劉長宇) 新成屋昨日,交警部門重新安裝了交通信號燈和交通標牌,而路燈管理部門也準備儘快安裝新的路燈。
    據介紹,車禍造成的損失總額達關鍵字廣告到十幾萬元。這些損失都要肇事方來承擔。兩車分別是松原牌照和四平牌照,兩車司機相識,說是駕車同行。事發路段限速為60公里,但根據事故現場撞擊的程度來看,兩車的實際速度應該遠超限速。所以,交警部門將按照涉嫌飆車調查此案。  (原標題:警方將按涉嫌飆車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