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乎的,只是妳的健康平安 最近寶貝會把拿出來的衣服折好 也會自己穿褲子 系統傢俱an> 票貼 生活紀律其實都懂 也再度喜歡 烏來溫泉吃水果了 不過只限於蘋果、香瓜和梨子 比較令我擔心?西裝外套瑭椄O語言 整體來看,是有進步的 會講長一點的句子 會說玩具在桌子"下面 土地買賣" 車子"前進"、"後退" 還會使用"可是" 今天我甚至在隔壁房間聽到剛洗完澡的她說 "我?設計裝潢n穿衣服,不然會冷冷 "(不知道是否是我聽錯了) 但多半的時候,對事件的描述還是表達不完整 還是有頗多發音不清的火星 酒店兼職話 對照發展評量表 還是在兩歲多的程度 加上她最近隨意小便的情況 問她為什麼 她又說不清楚理由 希望只是因為天冷懶惰 而不是心智遲緩的 土地買賣徵兆 過完年再帶她去追蹤檢查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