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奇)記者昨日從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2014年年會媒體吹風會上獲悉,“大數據時代的互聯網金融”論壇作為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的一個分論壇,將於7月10日在中天會展中心登錄大廳舉行,屆時將錄製以互聯網金融為主題的《對話》欄目,在央視播出。
  “大數據”和“互聯網金融”均是當下熱門話題,本次論壇將二者合為一體,是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2014年年會的亮點之一。論壇的會場緊鄰貴陽互聯網金融產業園總部,方便與會嘉賓和參會人員實地參觀考察,直觀感受貴陽互聯網金融發展的良好態勢,並可就開展合作進行現場溝通交流。按以往金融分論壇慣例,今年的主席行為中國建設銀行。
  出席本次論壇的嘉賓有40餘位,參會人數400餘人,涵蓋了金融機構、專家學者、行業企業等眾多領域,既有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交通銀行的負責人,又有《大數據時代》作者維克托·邁爾-舍恩伯格、平安陸金所董事長計葵生、中國互聯網金融行業協會會長宏皓等國內外知名人士。大家將圍繞“大數據時代的互聯網金融”這一主題,就促進互聯網金融產業健康發展進行研討。
  本次論壇將與中央電視臺合作,圍繞嘉賓辯論、互動交流,共同製作一期以互聯網金融為主題的《對話》欄目,在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播出,中央電視臺著名主持人陳偉鴻將全程主持。  (原標題:大數據與互聯網金融合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