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李瑞平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14 17:28:11 [提要]最近記者整理了部分省內高校寒假時間表,其中放假時間最長的學校是青島農業大學,放假時間最短的學校是中國海洋大學和山東警察學院,放假最早的是煙臺南山學院,放假最晚的,還是中國海洋大學。

  放假超過49天的高校。

  放假少於30天的高校。
  齊魯網濟南11月14日訊 每年的寒暑假都牽動著莘莘學子們的心,那麼2015年的寒假,你知道自己能放假多少天嗎?最近記者整理了部分山東省內高校寒假時間表,其中放假時間最長的學校是青島農業大學,放假時間最短的學校是中國海洋大學和山東警察學院,放假最早的是煙臺南山學院,放假最晚的,還是中國海洋大學。
  有網友根據各所高校寒假時長將高校劃分了3類,其中,放假40天以上的學校是“文藝學校”,30多天的是“普通學校”,20多天的是“學霸學校”。
  記者從“山東省高校2015寒假時間表”中看到,66所大學中有43所學校放假時間超過40天,山東中醫葯大學、山東建築大學、濟南大學、山東大學威海分校、煙臺大學等都在 “文藝學校”之列;放假時間超過30天的則有21所大學,山東大學、山東師範大學等穩居“普通大學”之列;放假時間不超過28天的“學霸大學”,則落在了中國海洋大學和山東警察學院的頭上。
  魯東大學有學生髮微博表示,“我們假期短,說明我們魯大有錢”。山東財經大學的同學則表示,“放假有點晚,開學有點早,假期有點少”。
  下麵是2015年山東省內高校寒假放假的幾個代表學校:
  放假時間最長的學校:青島農業大學 56天(快兩個月的漫漫寒假簡直是趕超暑假的節奏啊!)
  放假時間最短的學校:中國海洋大學 28天 山東警察學院 28天(這是努力奮戰以學霸姿態秒殺高富帥的學校!)
  放假最早的學校:煙臺南山學院 2015年1月10日(農曆十一月二十,提前一個多月等過年是神馬感覺?)
  放假最晚的學校:中國海洋大學,2015年2月8日(農曆十二月二十,同學們想買火車票要加油吆,默默為學霸點根蠟)  (原標題:2015山東高校寒假時間表出爐 青島農業大學放5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