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給炒股老婆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婆:  剛開始,你對我說要炒股票,我覺得就像你想去新馬泰玩一趟一樣,新鮮勁過了,你還是原來的你。然而現在我承認自己錯了。 房屋貸款 當你愛上股票,就像愛上了某個英俊多情又神秘的男子。 作為一項投資,你 訂做禮服炒股,我不反對,但當你把股票作為唯一的興趣愛好,無時無刻不研究它,仿佛走火入魔一般, 新成屋我不得不說:我發現你變了。  首先,你不愛逛街了,甚至連家裡的日常開銷也精打細算起來。 每個月的工資都變成?關鍵字排名磢鷘鄐J了你的股票賬戶, 對於它們的前途我不敢妄加猜測, 只知道自己已經5天沒吃過豬肉了。  炒股以後,你不再迷韓劇, 不再看風花雪月的小 代償說,不再搞網戀,我覺得都挺好。 但你也不再花心思給我做油燜大蝦,不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不再有事無事地蹭在我懷裡撒嬌。 我倆一起吃飯,你的所有話題都是關 代償於股票的, 某某股明天一定漲停,某某股明天可以全倉介入…… 口氣堅定得仿佛自己是股評家!可事實証明……  老婆,我害怕股票把你搶走,也害怕它把你變成男人婆。 盡管我知道炒股票肯 小型辦公室定比搞外遇強, 可為什麼現在我的感覺比你有了外遇還糟糕, 就像失戀了一樣?   老公   2010年×月×日   老婆的回覆:  現在我已經懶得跟你說那麼多了。 冷眼觀盤,慧眼看市,你不覺得我們的緣分已經跌 G2000停板了嗎? 想當年覺得你的成長性不錯,股性也比較活躍。 誰知買入成交以後,你的表現越來越不盡如人意,漸漸成了垃圾股。 我們的感情一路深探,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投資價值了。 與其這樣長期套牢,倒不如忍痛割肉,各自進行資產重?術後面膜捸C 請你這幾天准備一下,我們就去辦理交割手續,從此各奔東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