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毛蜜娜) 昨日中午,劉女士乘坐公交車時,遇到驚險一幕:乘客在公交車上發現了小偷,司機停車後,男小偷跳窗逃走,同樣打算跳車的女小偷被乘客們拉住,在全車乘客齊心協力地努力下,小偷被隨後趕到的民警帶走。
  劉女士說,昨天下午1時20分,她乘坐16路公交車行至民樂園附近時,有一名女乘客說自己的錢包不見了。這時,只聽“咚”一聲響,車廂地面上出現了一個錢包,這名女乘客說錢包就是自己的。
  當時,一位戴口罩的老人指著他前面一個女子說:“我看得清清楚楚,錢包是你扔出來的,你就是小偷。”那個女子不斷地辯駁。隨後司機將車靠邊停住,關上前後門,有乘客撥打110報警。看到有人報警,一個男子突然從公交車的窗戶跳下跑了,剛纔還在辯駁不是小偷的女子,也爬上窗戶準備跳窗,“這一男一女都是小偷,他們想逃走。”乘客們喊著。錢包被偷的女乘客拽住要跳窗女子的胳膊,其他乘客拉著她的腿,把女性小偷從公交車窗戶上拉下來。
  劉女士回憶說,隨後,民警趕到現場,把小偷和丟錢包的女乘客都帶走了。“幸虧大家心齊,才把小偷抓住了,這輛車的司機和乘客都是好樣的。”劉女士高興地說。
  昨日下午,16路公交車的駕駛員兀師傅說:“當時我正在開車,聽見有乘客說車上有小偷。我第一反應就是關閉前後車門,把車停在安全的地方。車停後,一個男的跳車跑了,車上還有個女的想跳窗逃跑,乘客們把她牢牢看住,最後她被民警控制。”
  目前,此案已移交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