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親子優格吐司 這是個失敗的吐司... 無彩我覺得這個<點子>不錯... ~~親子吐司 西裝外套~ 住商房屋~ 沒聽過吧.. 因為吐司 室內裝潢裡有<南瓜泥>..還加了<南瓜子 > 花蓮民宿....它們是一家人...沒有子那有瓜...有瓜就有子.....湊在一起就是< 烤肉;親子吐司>了.... 人呀~~不能太自作聰明..又太貪心...我因為加了太多的南瓜泥.所以麵糰 節能燈具太濕了...無法成型...(這是失敗之一...) 又不敢加太多高粉..怕影響口感... 又不想浪費材料..棄之可惜..最後索性隨便 房屋買賣整形一下.就丟進吐司模了...(這是失敗之二....) 妳看下面那個麵糰就知道了.... 吐司出爐後.拍完照覺得怪怪的..怎麼那麼白?? 去 租房子看了一下烤箱...哇哩勒..我上火用180度...下火才120度...這樣當然烤不上色呀....(這是失敗之三...) 不死心的我只好再把吐司送進烤箱.再烤到上色... 這樣看起來不?結婚西裝糷F吧~~~ 一切開...我看那個吐司的組織...粗北北.... 我才恍然大悟.....沒有好好整形的結果... 這個食譜我就不用po了啦...很丟臉呢.... 我還加了優格....下次再來挑戰一次囉..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