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手札.....15 2007'9'13 今天2007年9月13日,一個特殊難忘的?房屋貸款/span>擗l 烤肉因為吾家有女初長成 我的小不點長大了 女兒 裝潢,媽媽的情緒起伏可能比你還強烈 剛剛自己寫日記的時候還落淚 票貼了 是一種感動,對生命的過程! 是一種失落,也是對生命的過程! 真的很在乎妳沒有在第一時?租辦公室☆抳P我分享這份喜悅與慌張 那種感覺好像妳不信任我 所以媽媽有些胡思亂想,以為妳不需要我 我會感到害怕,也許 有巢氏房屋有一天妳能體會媽媽的這份遺憾 小不點,想到我們母女倆關在廁所裡手足無措的模樣 媽媽好像比妳還緊張,還是妳是故做鎮靜的呢? 其實除 裝潢了緊張外還有著更多的心疼 想到還是孩子的妳從此就要每個月面對那個討厭的親戚__大姨媽 媽媽希望妳人生的過程都能一切順遂平安 我總是向老天爺祈禱著 相信妳可以 租房子很好.很棒.很健康的 媽媽已經忘了自己當年的第一次是否緊張害怕或興奮 不過我也是沒有告訴我的媽媽 我求救的是我的阿嬤 看來今夜這個緊張的媽媽又要失眠了 好愛妳,真的.真的好愛妳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