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戶外頒證廳業務仍處於試運行階段
  今天消息
  羊城晚報訊記者劉雲、通訊員朱海靖報道:今天是“雙11·光棍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上午約9時許,越秀區婚姻登記戶外頒證廳正式啟用。屬全國首個常設結婚登記戶外頒證廳。
  記者在現場看到,戶外頒證廳位於越秀區婚姻登記處二樓露天平臺,占地面積近100平方米,主色調為白、紫、粉、金。越秀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主任李勁介紹,戶外頒證廳的風格選取,是通過微博、電子郵件等媒介,廣泛征求市民意見而確定的。總體來看,以“歐陸風情”為主,“環保循環”為輔,主要目的是為廣大新人營造溫馨典雅、寬敞舒適的歐陸婚慶環境。
  據瞭解,作為新興事物,該戶外頒證廳業務仍處於試運行階段,越秀區婚姻登記處表示,會堅持“提前三天現場預約、惡劣氣候不開放”原則,設置每天20對的辦理量,每對頒證限時5分鐘,併為新人及其親屬預留逾10分鐘的留影時間。
  劉雲、朱海靖
(原標題:婚姻登記戶外頒證)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sidx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